English

叶江川许昱华分获男女冠军

2000-10-13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报道 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快棋热身赛12日在中国棋院落幕。叶江川获得男子冠军,他在11局的比赛中取得8分。

许昱华以5分的成绩获得女子冠军,王蕾、秦侃滢分别列2、3位。

本来在第8轮处于领先地位的章钟,在12日前两盘对局中接连输棋,失去了夺冠军的机会。幸好他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平张鹏翔,从而以积7分的成绩获得男子亚军。

14岁的特级大师卜祥志在同国内一流高手的较量中取得了5胜4负2和的成绩,在9位男棋手中同徐俊、吴文瑾、彭小民并列3至6位。

就为奥林匹克团体赛和世界个人锦标赛热身而言,这次比赛的效果相当不错。整个比赛竞争相当激烈,无一人保持不败。从对局看,质量比以往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参加奥赛及世界个人锦标赛的队员在这次比赛中都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